喻子凉不吃鱼

如果我说 不吻你不罢休 谁能逼我将就

【极夜流星/喻黄/8:00】我们班的班霸怎么肥事?!

校园文。论坛体。

cp不是很明显,但是有。

喻黄日磕糖快乐~



1L 楼主

rt。我们班班霸最近不是很正常。是谁我就不说了,怕被打。反正他最近不太正常。




2L

怎么不正常?楼主你说跟没说一样好伐?




3L 楼主

你见过上课把老师堵的说不出话的班霸吗?


【河鱔的微笑.JPG】


【给你们一个都懂的眼神.JPG】




4L

好了楼主你别说了我知道是谁了




5L

我也知道了23333太好猜了吧




6L

楼主人艺高胆大,你班这位班霸还敢扒


【黄豆拇指.JPG】




7L

????什么玩意。怎么你们都猜出来了??就我一个一脸懵逼?




8L

楼上哪个年级的?




9L

高一。/瑟瑟发抖




10L

哦。那不知道也正常。毕竟你楼扒的是高二组人尽皆知的你班班霸。




11L

!!!!!我知道了!!!!!!/恍然大悟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小同学太可爱了叭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搓脑袋.JPG】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就没人好奇你班班霸做了什么吗?




14L

?猜不出。我感觉他除了话多性格过于开朗以外……好像没什么了吧?




15L

我是你班隔壁班的。你班每天都在哈哈哈(。)隔壁班上政治课简直上到绝望好吗?然后你们却在那里哈哈哈??知不知道学校隔音不好???


【做个人吧.JPG】




16L

那么问题来了。你班为什么哈哈哈?这难道没有原因吗?




17L

楼上村通网?你看一眼主楼标题再说。一看就是班霸在搞事。




18L

楼主呢?你班班霸怎么搞事的?快说出来乐呵乐呵。【拍拍小板凳.JPG】




19L 楼主

回来了。差点被班霸发现(。)我们悄咪咪的。




20L

好的好的【乖巧.JPG】




21L 楼主

是这样的。其实也没什么。就是语文老师上课举例子提到了“∞”,然后问还有没有比无穷更大的数的时候,班霸开口了。




22L

班霸:这是什么?




23L

这也太傻逼了,太不班霸了吧?应该不是。




24L

班霸:你说啥?




25L

太low下一个。你楼继续说。【递话筒.JPG】




26L 楼主

班霸说:“有啊,两个∞。”


你能想到语文老师被堵的说不出话的表情吗……啧啧啧。压力山大




27L

???????????


【What are you弄啥嘞.JPG】




28L

???????????????????????????


【一脸懵逼.JPG】




29L

????????????????????什?


【你再说一遍?.JPG】




30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操你妈


【笑死我了.JPG】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班班霸太他妈牛逼了我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抱拳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吗。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年度大瓜。你楼请继续扒。瓜农等着收呢




34L

?你们都好闲啊。是作业不香了吗?怎么一个二个都在刷论坛?




35L

楼上你先退出论坛再说话。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还怎么说话?




37L 楼主

我……我有点怂。压力山大。


你们都知道是谁了要不你们继续说我来补充?




38L

可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人来吗?




39L

我是你班班霸的初中同学。


你班班霸初中的时候,我记得有一次期末考试之前化学老师为了鼓励我们,特意在黑板上写“化学100分”




40L

?然后呢?他擦啦?




41L

想的太美。没这么简单


【事情一定暗藏玄机.JPG】




42L

哦哦哦实验中学的是不是!!!!!我听我小学同学说了!!!!!!他告诉我当时整个年级都传疯了!!!!




43L

快继续!!!!!我要吃瓜!!!!!!【呱!.JPG】




44L

擦了的话那太简单了。那很不班霸。


【化学老师:我心肌梗塞.JPG】




45L

所以他在1后面打了一个点。


【疲惫的微笑.JPG】




46L

???????????????


【突然说不上话.JPG】




47L

?什?????????????????我特么?????




48L

?????这就是你层特意打阿拉伯数字的原因莫???????


【真相只有一个.JPG】




49L

……啊所以就变成化学1.00分了是吗。



【化学老师:我心肌梗塞.JPG】



50L

…………………………


【沉默是今夜的康桥.JPG】



51L

……………………………无言以对,竟然又觉得没什么毛病??


我记得你班霸学习挺好的?????是我脑子坏了??????


【闭麦了.JPG】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班同学没打死他吗?




53L

班霸有人罩。打不过(。)




54L

班霸还有人罩?连班霸都能罩,这得多nb?校霸莫?




55L 楼主

不是啊。是学霸。


【校霸suo我讲不过那个班霸.JPG】




56L

哪家学霸这么强?能罩着班霸?


【邓布利多摇头.JPG】




57L 楼主

噗我们学霸武力值超高的。别不信。看上去笑眯眯的人都不好惹。班霸还经常被他拽着刷题。一边嘀嘀咕咕不甘不愿一边写题。


有年级第一坐镇,考不好都难吧。




58L

!!!!哦哦哦哦哦哦我知道学霸是谁了!!!!


【复行数十步,豁然开朗.JPG】




59L

喔!!!!!!我也知道了!!!!!


【土地平旷,屋舍俨然.JPG】




60L

!!!!!姐妹们我也知道了!!!!!


【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JPG】




61L

?????你们怎么又知道???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阡陌交通,鸡犬相闻.JPG】




62L

我也(。)


我一脸懵逼。


【其中往来种作,男女衣着,悉如外人.JPG】





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姐妹们。既然不好说名字我就来画个重点叭。


年.级.第.一。


【给你一个眼神你懂的.JPG】




64L

!!!!!!!卧槽!!!!!!!!!




65L

……………有点好磕的感觉是怎么肥事?




66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hhhhhhh。快来我们一起磕学霸x班霸!




67L

为什么不是班霸x学霸?/疑惑




68L

因为学霸比班霸高一厘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学霸那种表面温文尔雅内心腹黑的攻不是更好看吗?




69L

小狼狗攻也不错……?




70L 楼主

你班霸才不是小狼狗(。)




71L

他是一只哈士奇(?dbq我闭嘴)




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表情包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操


【一套的桃花源记你要吗.JPG】




73L

??你是什么魔鬼?请宁闭麦?我他妈画面感都出来了!!!!!


楼上我要!!!!58/59/60/61/62楼的姐妹的表情包我太爱了呜呜呜呜呜呜




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妈的


【这究竟是小狼狗还是哈士奇.JPG】




75L

楼上表情包传神hhhhh




76L

?刷完了整栋楼。想知道班霸平时怎么和学霸相处(。ntm)


【给你一个俺们腐女都懂的眼神.JPG】


有姐妹透露一下莫?




77L 楼主

高一的时候学霸和班霸打架了。然后被打的处分了。


这事高二的应该知道?高三的应该也有记得的吧?




78L

我高二的我知道!!!你班班霸nb!!!欺负我学霸gg就该打!!!!冲鸭!!!!!!




79L

高三的偷偷冒泡。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哈?我记得那时候……都……挺震惊的。


【一言难尽.JPG】




80L

高一的不懂。为什么打人的没被处分被打的被处分了?


这不正常呀?不应该打人的被处分莫




81L

那是因为被打的活该啊憨憨。


【慈祥的摸了摸憨憨的头.JPG】




82L

你楼有点搞笑哦?被打怎么就活该了?咋不说是你霸霸太牛逼?讲点道理行吗?学习好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83L

??楼上杠精请滚?你楼没说完就不要胡乱发言?你以为被打的就是受害者了?你不知道前因后果就随便出来说话你以为你道德高尚呢?你以为替受害者说话你了不起?瞎逼逼啥呢就显得你能了。


叫你憨憨都委屈憨憨了,憨逼。


【河鱔的微笑.JPG】




84L

hhh姐妹怼的好。/鼓掌




85L 楼主

被打的被处分是因为他们先把学霸堵在路口想要打人。结果被你霸霸们混合双打。有问题?


不要不懂装懂。压力山大。禁言删帖举报了不谢。




86L

楼主papa牛逼!




87L

所以说那几个还是真的活该2333想打人结果被打


【虽然你很惨但是我就是想鼓掌.JPG】




88L

是啊。我听说当时政教处老师知道的时候都惊呆了。


学霸看上去笑眯眯的一个好学生,谁能想到一捋袖子就是一不良少年。


【眯眯眼的都是怪物.JPG】




89L

hhhh听起来好带感的感觉。




90L

si真的带感好伐。姐妹们yh一起来搞吗?




91L

yh是什么?暗号吗?


【不懂就问不丢人.JPG】




92L

对昂。只有你腐女MM能看懂的暗号


【你霸霸们的微笑.JPG】




9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懂了懂了。但是这楼不是扒你班霸不正常的吗?




94L

学霸和班霸关系不正常本身就很不正常呀。更何况这都是论坛上plmm喜闻乐见的剧情不是吗?




95L

楼上懂我【送你一个wink.JPG】




9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仿佛误入邪教?




97L

不不不。我们要相信yhszd!




98L

szd!




99L

sz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cpszd!!!!!!!


【恶黄咆哮.JPG】




10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操你妈恶黄咆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JPG】




101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太传神了。




102L

奶凶奶凶的hhh




103L

所以你班霸果然不是小狼狗




104L

是小奶狗。




10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他妈真实了



106L

?????原来如此。我找到可以形容你班班霸的形容词了。


【醍醐灌顶.JPG】




107L 楼主

上课了。溜了溜了


【我身上的鸭梨山一般的重.JPG】




108L

说实话。我进来是来收表情包的


【笑cry.JPG】




109L

谁不是呢/嘿嘿嘿




110L YYSF

操你妈!!!!!!!!!




111L

????楼上骂人干嘛?




112L YYSF

操你妈郑轩你以为你开匿名我就不知道是你了吗!!!!!!!我duduchejxkenxhduxjdjdjkdjehhe




113L

?????我靠




114L

…………………………………………


【沉默是今夜的康桥.JPG】




115L 楼主

你谁啊我不认识你。郑轩是谁?这名字不错。




116L YYSF

呵。




117L YYSF

你居然敢背地里讲我坏话还编排我和喻文州!!!!!!!!


【我不是你的小饼干了.JPG】




118LY

【你是我的小饼干.JPG】




119L

!!!!!!!!!!!!我操!!!!!!!




120L

正主撒糖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姐妹们快来!!!!!!


【夹缝中艰难求生.JPG】




121L YYSF

【我太南了.JPG】




122L 楼主

【我更南.JPG】




123L Y

【好好好你们都南.JPG】






-END-




•表情包我编的

•事情都是真的→我们班的,不存在借梗。


评论(12)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