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子凉不吃鱼

如果我说 不吻你不罢休 谁能逼我将就

【说爱你/5.20/16:00】我就是喜欢你你能拿我怎么办

-又名《到底谁才是人生赢家》《黄少天&喻文州:有直男的审美没有直男的命,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靠脑补掰弯自己的校草该何去何从》-


-520快落-


00.

众所周知,黄少天是个直男,宇直。狂风暴雨都吹不弯他挺直的灵魂,女孩子见了都害怕。难比登天。




然后给你讲个故事,黄少天交个一个男朋友。




众人:???宇直????Are you sure?




就是可惜他有直男的审美,却没有直男的命。




/叹气。






01.

喻文州是个直男,这点毋庸置疑。




他们班班主任魏琛曾经亲眼见过喻文州当着他的面拒绝了一个女生的邀请。




那个女生红着脸问他可不可以教她物理,因为她的物理不是很好。




然后他眼睁睁地看着喻文州莫名其妙的停下了脚步,抱着怀里的教科书眨了眨眼,盯着那女生看了一小会,把那女生盯到满脸通红才开口。




“我记得……”




“文科生重点不在物理上吧?况且你不是年级前十吗?”




女生:“………………………对不起我走错了。”然后她满脸通红的跑开了,留下喻文州和魏琛两个人面面相觑。




魏琛:卧槽这个人好牛逼啊和黄少天有的一拼。比不了比不了。




喻文州看到了单手夹着烟目瞪口呆的魏琛:“魏老师,我说的有什么不对吗?”




魏琛吓得烟都没点,差点就把烟扔到地上。




“没事没事……”




“好好学习才是正道……”




“你做的对……”




然后喻文州就这么看着魏琛摇摇晃晃的进了办公室,门都没关。然后又过了三十秒被他们副班主任方世镜赶出来关门。




砰。







02.

“喂喂喻文州,作业收齐了没?”黄少天一手敲敲喻文州的桌子,一手抱着作业,居高临下地瞅着喻文州。




喻文州从臂弯里微微抬起头,淡淡的瞥了一眼黄少天,没出声,又重新趴下去,伸出右手摸索出作业本递了上去。




看都没看一眼,就这么摸出作业本。黄少天想吐槽都没得点开口。黄少天拿走他的作业本,心里觉得憋,走的时候几次回头都想说几句,但什么都没说出来。




“哟黄少,看上人文州了啊?”郑轩这个时候打了个哈欠踏进班门,路过黄少天身边时故意撞了他一下,冲他挤了挤眼。




“滚滚滚滚滚。交作业交作业。”黄少天瞪了郑轩一眼,又看到喻文州一手撑着下巴,一手转着笔,满脸的疲惫。




直男之心突然动摇了。




长得好看的男生真可怕。黄少天啧啧称奇。




不过万一他是只在我面前这样呢?喻文州这人平时总是一副好说话的样子,总是笑着的,这时候却没有什么表情,一般人估计是看不见的吧。




那么自己就不是一般人了吗?黄少天琢磨,是在喻文州心里,他不是一般人吗?




那我是该答应呢,还是拒绝呢?黄少天想。







03.

喻文州余光瞥见黄少天时不时看他,心里好笑。




这年头男生这么奔放吗?他心想。喻文州又打了一个哈欠,从桌洞里摸出一本书。




唔,万一他要是真的看上自己了,我是答应呢还是不答应呢。喻文州漫无边际的乱想,翻了一页书。




但是万一是我想多了那不是更尴尬吗?喻文州换了一只手托腮,又翻了一页书。但奇怪的是,他一个字也没看下去。




啧,真是奇怪。






04.

黄少天想。喻文州这个人嘛,长的挺好看的,性格也没有问题。虽然我是个直男,但如果要是喻文州的话,或许我可以考虑一下。



而且他最近总是在看我,又在接触到我的目光的时候又转过去。他是不是害羞了?






05.

喻文州想。黄少天这个人,性格开朗,和他很互补。而且他长的也蛮好看的,也是一个校草。虽然我是一个正常人,但是如果是黄少天的话,倒也不是不可以。



他最近是不是总是在看我啊?他是不是很难开口?






06.

喻文州和黄少天撞在一块去了。




他们各想各的,内容却意外的类似。这时候撞到一起或许是天命?




喻文州摇了摇头,定睛一看,是据说暗恋他的黄少天。




黄少天捶了捶腰,抬头一瞅,哟,是暗恋他的喻文州。




“那个……”他们同时开口。




“……你先说你先说。”喻文州尴尬地咳了一声。




“不不你先你先。”黄少天这时候突然词穷了。




“那……一起说?”喻文州犹豫了一下,提议道。






07.

“你……是不是喜欢我?”






08.

喻·特别害羞·文·不好意思开口·州:???




黄·据说是弯的·少·不是正常人·天:???




评论(7)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