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子凉不吃鱼

如果我说 不吻你不罢休 谁能逼我将就


对家贴脸一律默认祝我产品金婚∧∧

【黑遍/喻黄】今天的小卢同学还在为正副队的神仙爱情哭泣

卢瀚文: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戳主页置顶看天天生日企划一宣~-

-沙雕本雕,慎入-


00.

这两天微博因为小卢同学的一条秒发秒删的消息炸了锅。


其实就那两秒钟的时间,或许有的人只来得及看到小卢同学发了条消息,眼前一晃就不见了,不知道的还以为眼神出问题了。


但问题是,高手往往都藏在民间。这个时候他们往往会爆发出单身几十年的手速,迅速截屏发到自己的主页里。于是各家各路看到了纷纷转发,就有了现在的局面。


原文是这样的:


卢瀚文-V:我我举报我看到队长和黄少diebdjdndjdjsjsjsjwkdndjdkske


然后这条就被秒删了。


正如上文所说,高手藏在民间。哪怕幕后操控小卢同学帐号的是黄少天,也没能拦住民间高手截屏的手。


简直不知道单身了多少年才能有的手速。


本来应该是没什么的,人民群众考到这条消息第一反应应该是蓝雨正副队又双欺负战队的未来,但是发了又秒删,就很引人深思了。


黄少天低着头,又抬头瞥了一眼喻文州,又很快低下头,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


喻文州盯着他。


小卢同学看着他们两个,又看了看自己死机了的手机,生无可恋地收起手机。


“少天。”喻文州终于开口了,他叹了口气,“你为什么要闪了呢?你不是知道一般情况下这种消息不能随便删吗?不然会引起误会。”


卢瀚文:谁说的,这不是误会!!


黄少天心虚地瞥了一眼卢瀚文:“我以为……我手速够快来着。”


喻文州扶额叹气。


“队长队长我错了!!”黄少天反应迅速地道歉,他目光真诚地看着喻文州,眨巴眨巴眼睛的样子,简直……


简直……


简直没眼看好吗!!!!


小卢同学掀翻了这盆狗粮表示这狗粮我不吃!


喻文州表示今天你们两个都要给我加训,代表公关部惩罚你们。


公关部 is watching you .JPG





02.

小卢同学永远是最惨的。


作为新一代的少年,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蓝雨的未来,小卢同学还是要上学的。


而且迟到了。


他站在班级门口,顶着全班人好奇的目光喊了声“报告”。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班班主任也是个二十岁出头的小年轻,对蓝雨很感兴趣。于是卢瀚文顶着他队长,他同班同学以及他班主任的目光灰溜溜地走进教室。


眼睁睁看着他进了班级的喻文州满意的点了点头,他压了压帽沿,对着年轻的班主任微微颔首,笑了笑,然后转身走了。


还有一颗少女心的班主任一愣,差点忽略了喻文州和她差不多大的事实,非常惨烈的犯了花痴。


“卢瀚文,”她直接点了卢瀚文的名字,叫他起来背书,“把送东阳马生序背一遍。”


卢瀚文站起来的时候随意的翻了翻语文书,看着都差不多了都在是前一天他队长和他副队长爱的注视下背完的,心道应该没什么问题。


卢瀚文:“余幼时即嗜学。家贫,无以致书以观,每假借于藏书之家,手自笔录,计日以还……”


第一段背完的时候,还没等班主任夸两句他学习用功,为事业奋斗的时候还不忘背书的时候,卢瀚文卡了。


卢瀚文:“……四肢僵劲不能动,媵人持汤沃灌,以衾……衾……哦哦拥覆。”


“群臣吏民能面刺寡人之过也,今天下三分,益州疲弊,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


班主任:………………


居然还能串到邹忌讽齐王纳谏和出师表,卢瀚文这波操作着实帅气。关键是还能理直气壮地背下去,小卢同学也是很棒了。


班主任心说你背串了也就算了,迟到也罢,上课睡觉居然还敢喊“队长黄少他抢我吃的”???过不过分??


小卢同学心虚地刮了刮鼻子。


背串真的不是故意的。那几篇文言文都贼长,小卢同学一晚上全靠死记硬背记住了,就连晚上睡觉梦里也全是邹忌讽齐王纳谏出师表岳阳楼记曹刿论战等等,以至于他昨晚都没睡好。


至于梦话嘛……他也不知道自己睡觉说梦话啊!!!


但是面对班主任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小卢同学只能心虚地低下头。


班主任:“叫家长。”





03.

卢瀚文:“队长,班主任找你有事……”


卢瀚文:“队长,我们班班主任说她找你有点事……”


卢瀚文……卢瀚文觉得自己除了说班主任找他有事什么都说不出来。


于是他干脆豁出去了:“队长。我们班主任要找家长。”


卢瀚文一脸心虚地低着头,时不时抬头瞥一眼喻文州。喻文州眼观鼻鼻观心坐在那,听闻筷子用力戳了一下面前的白斩鸡。


无辜的白斩鸡顿时被筷子穿了个洞,喻文州扭头看了一眼卢瀚文:“又找?”


卢瀚文:……


卢瀚文:“是的队长。队长我错了。”


喻文州表情复杂地看了一眼面前的白斩鸡,又看了一眼卢瀚文,闭眼叹了口气:“我知道了。明天下午我去接你放学。”


明天是周五,按理来说卢瀚文周六还有比赛,他周五应该会早点放学。所以一般都是放了学的小卢同学会自己回蓝雨俱乐部训练。


但是明天……卢瀚文心虚地摸了摸鼻尖,没想下去。





04.

“喻队长你好,我是卢瀚文的班主任。”班主任一本正经地低着头,双手放在膝盖上,道,“我找您有点事要说。”


讲实话喻文州其实不太明白为什么班主任不能抬头看他,他又不是什么怪物。


“嗯。”于是他说,“您说吧。”


班主任欲言又止地抬起头,瞅了一眼卢瀚文,叹了口气:“卢瀚文最近状态是不是不太好啊?”


“嗯?”喻文州眨眨眼,发出了一个疑惑的音节。


“他……是不是睡眠不太好?”


喻文州:?


“你们是不是……让他加训了?”


喻文州:??


“他是不是……做了什么错事?”


喻文州:???


“啊?”喻文州表情复杂地看了一眼卢瀚文,“他最近……发错了一条微博,上了几天热搜。除此之外……因为他年龄还小,除了周末和周五是不会让他加训的,一般都是些日常训练。”


“至于睡眠……”喻文州一脸的一言难尽,“睡眠很好,没有熬夜打游戏也没有熬夜看电影。他年龄小,老板特意叮嘱要好好照顾他。”


班主任松了口气:“那就很奇怪了。”


“怎么了?”喻文州还是没能get到点,被班主任刚刚的三连问一问,没能绕过来。


“他昨天上学迟到了,背书背串了,上课睡觉还……说梦话。”


“……”喻文州艰难的开口,“迟到是我的错,前一晚让他背书背的太迟。背书背串可能是因为背的太急,至于上课睡觉说梦话……”喻文州沉默了一会,“他说了什么?”


卢瀚文捂住脸,不敢听下去。


班主任也是一脸一言难尽:“队长黄少他抢我吃的。”


喻文州:??????


喻文州:………………






05.

“我知道了。”喻文州一脸麻木,还能扯了扯嘴角,对着班主任露出一个微笑,“我会好好教育他的。”


卢瀚文又一次捂住脸,低下头不吭声。





06.

“小卢?”喻文州带着卢瀚文出了办公室,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


“……队长我错了,真的。”卢瀚文真诚地道,“黄少从来没抢过我吃的,我再也不会上课睡觉了。”


喻文州唔了一声:“还有呢?”


“……我回去主动加训。”





07.

流云:黄少我错了!!!!


流云:黄少我对不起你!!!!!!


[流云 撤回一条消息]


[流云 撤回一条消息]


流云:对不起大家,我错频了


君莫笑:?


王不留行:?黄少天又怎么了?


夜雨声烦:啥?????我错过了啥????


流云:黄少我对不起你


流云:我错频了


流云:我们私聊()


索克萨尔:小卢啊


索克萨尔:不是让你在QQ上说,也不是让你私聊


君莫笑:哟


君莫笑:咋了这是。


索克萨尔:没事。


君莫笑:真没事?你对咱联盟的未来做了什么?


索克萨尔:真的没事。我们蓝雨很善待联盟的花朵的[/微笑]


流云:……


流云:是的是的队长和黄少都很善待我。没有强迫我背书,也没有把秋葵丢给我,也没有在我面前撒狗粮,其他队友也对我很友好没有调侃我。


枪淋弹雨:???


灵魂语者:???????


卢瀚文要哭了。


他第一次觉得自己无药可救了。


他为什么要说出来!!!!为什么!!!!


枪淋弹雨:哦,我想起来一件事。


枪淋弹雨:也没什么吧,就是我上次和小卢一起上厕所


流云:!!!!!


枪淋弹雨:然后看着他站在厕所门口喊了声报告


流云:我dhsidbehdidjaisisndichndishsusjsijdjsjs


流云.gsjxbsjsnxiduchbuwkwjnudbwisudyycuchssidjhcudhsjddhdjfdh


流云:djsidjidjsjeisjsndjjxjdjdjdjdhdudjdbcunkjnismsicjdsjsjs


流云:djcisnchwksnduhjdneidjsksksndjyguebfidnsuhisjsfhfjfjj


[流云 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


夜雨声烦: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轩仔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看来卢瀚文是想把消息刷上去了[/烟]可惜没能快过我禁言的手速。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蓝雨都是些什么奇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站在厕所门口喊报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百花缭乱 已被管理员禁言 一天]


王不留行:呵。


君莫笑:呵。


海无量:呵


石不转:呵。


卢瀚文捂住了脸。


他也不是故意的啊。谁叫他前一天才迟到过一次,进门的时候又忘记喊报告了,然后就被和善的班主任拉到门后喊了一早自习的报告,以至于他一见到门就条件反射喊报告。


紧接着就是郑轩懵逼且震惊的表情。


然后就是惨无人道的嘲笑。


卢瀚文他做错了什么。竟然要被正副队撒狗粮,还要被叫队长,还要被嘲笑!


他只是个十四岁的非常可怜弱小无辜的孩子!!!他还是祖国的花朵!!!!!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卢瀚文能怎么办呢。他作为联盟的未来,蓝雨的队员 还是得选择原谅啊。


但是他真的不想再为正副队的神仙爱情哭泣了。再哭就自戳双眼。




-END-


评论(12)

热度(4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