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子凉不吃鱼

如果我说 不吻你不罢休 谁能逼我将就


对家贴脸一律默认祝我产品金婚∧∧

【淮家男团/论坛体】怎么样能让对象给我生个女儿 1

-庆祝我开学加的更。发布时间就是我上课时间/悲允

怎么样能让对象给我生个女儿?


1L 楼主 每天都想和对象秀恩爱

rt。我是真的很想让我对象给我生个女儿!

我djwidneidnejekkeisjdnddjdixhsheujwehhs停停你biedhdidjejejekekqiangwodnejenen


2L

楼主的乱码让我害怕。


3L

楼主的定位更让我害怕。


4L

?????操。建宁市局???????


5L 是我韩梅梅

抱歉打扰了。是我们严队。


6L 马羊习习

严哥你为什么要暴露自己的地址!!我还想吃瓜!!!!


7L 是韩二少不是刷碗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严峫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有今天。


8L 是韩二少不是刷碗工

补一句。我也想问怎么能让我对象给我生个儿子。


9L 周日军v587

楼上一边去好吗?儿子有什么好的?整天给我惹事还抢我老婆!!!女儿才好!!!!


10L 我有一双金翅膀

爸。我看到了(。)


11L

哟?看来楼上几个都认识啊?楼主是建宁市局的?


12L 是你高攀不起的凤凰

周晖你在干什么?没玩够?


13L 周日军v587

媳妇儿!!我想要女儿!!!!!


14L 是你高攀不起的凤凰

没有滚。


15L

生女儿的几率是50%。但是生男生女都一样,楼主不能性别歧视啊。


16L 周日军v587

女儿是贴心小棉袄好吗!!!!!要儿子只会给我捣乱!!!


17L 是你高攀不起的凤凰

你先想想摩柯小时候你喂了他什么。


18L 周日军v587

不就是老干妈拌伏特加吗!!!!/理直气壮


19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心疼楼上儿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楼上和楼上上是一对吗?


20L 楼主 每天都想和对象秀恩爱

好的我回来了。


21L 是你高攀不起的凤凰

嗯。是一对。


22L 楚慈悲的慈不是楚辞的辞

严队你冷静。江队生不出来的。


23L 顾远近不分

!!!楼主这个问题问到我心坎里去了。我也想问。


24L 社会你戎哥,人狠话不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媳妇能生!/骄傲


25L 楼主 每天都想和对象秀恩爱

滚滚滚滚滚。周戎你凑什么热闹?


26L

楼主……对象……是谁啊?

建宁市民默默举手。


27L 是我韩梅梅

以前恭州市局来的。/拘谨微笑


28L

?????啊????


29L 是我韩梅梅

楼上别想了。严队是不会让我们市局人出来说的!/痛心


30L 匿名

建宁警校某知名不具江姓副教授,恭州市局前(手动屏蔽)支队长。


31L 楼主 每天都想和对象秀恩爱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怎么还能开匿名呢?楼上哪个???????


32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是我们教授??????????我特么刚刚才和教授擦肩!!!!!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不知道你们教授有对象吗?


34L

知道啊……还天天来接江教授来着……等等????你们不知道??????


35L

?不是你们都不注意一下江教授是男的,严队也是男的吗?

这怎么生?


36L 我并不想让长江停下来

他自己生。


37L

??教授?????你居然看论坛???


38L 周日军v58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严峫你看到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自己生去


39L 楼主 每天都想和对象秀恩爱

周晖你给老子滚。


40L 楼主 每天都想和对象秀恩爱

停停,江老师,江队,你别这样。

【泪流满面.JPG】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变脸现场


42L 黑泽串串

我对象。他太小了。

【内牛满面.JPG】


43L 是韩二少不是刷碗工

靠靠靠靠靠靠靠黑泽你还敢说?你信不信老龙把你劈了?


44L 黑泽串串

他不看论坛()


45L 叶真真假假

但是我看/微笑


46L 是韩二少不是刷碗工

………………这不是叶十三吧。这他妈是龙纪威吧?


47L 叶真真假假

你猜啊/微笑/


48L 是韩二少不是刷碗工

……………………


49L 周日军v587

猜个几把。这肯定不是他家叶真。不是龙纪威我给我媳妇生女儿。


50L 楼主 每天都想和对象秀恩爱

你们有毛病吗??????敲黑板看主题我特么想要我媳妇给我生儿子你们这些人凑什么热闹??????


51L 我并不想让长江停下来

滚。


52L 楼主 每天都想和对象秀恩爱

诶诶诶江教授你别这样!!!!!!!/尔康手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教授好霸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是女儿不是儿子。楼主你记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


5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对好可爱啊wdm。爱了——!!!

顺便楼上直男鉴定完毕√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这是什么相处模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叭!!!!!

楼上上直男提醒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hshshahsujahsjajnjsianikkansidmsudnshaian


56L 是韩二少不是刷碗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严峫你个妻管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57L 司小南北西东想要糖水草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能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就是不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方木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能生也不想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是你高攀不起的凤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能生但是我就是不想给周晖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L 楼主 每天都想和对象秀恩爱

楼上是不是混进来几个奇奇怪怪的人??


61L 社会你戎哥,人狠话不多

司——小——南——


62L 社会你戎哥,人狠话不多

你他妈ooc了——!!!!!!!


63L 顾远近不分

方瑾啊,方总啊。你想干嘛/微笑/现在应该睡觉了。


64L 方木堇

…………………………


65L 是韩二少不是刷碗工

周晖呢?怎么不见了?


66L 是你高攀不起的凤凰

死了。


67L

?????这样不太好叭。楼主还是警察/小声bb/杀人灭口要小心别被发现


68L 楼主 每天都想和对象秀恩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什么贴心网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周晖你被灭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放心我会好好安葬你每年给你烧纸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L 周日军v587

滚你妈。老子好得很


70L

楼上好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是韩二少不是刷碗工

不知道怎么找到对象的。啧啧啧


72L 周日军v587

也不知道韩二少您老是怎么找到对象的。啧啧啧啧啧啧啧


73L 是韩二少不是刷碗工

滚你妈的傻逼。


74L 周日军v587

你怎么不早点滚?


75L 周日军v587

你先滚我再滚,谢谢配合。

【围笑.JPG】


76L 楼主 每天都想和对象秀恩爱

不是你们不上班吗?这么闲?没事来我帖子里唠嗑干什么???

周晖你有时间不去生孩子来这干嘛??


76L 社会你戎哥,人狠话不多

就是。小心被开除


77L 我并不想让长江停下来

没说你吗?


78L 司小南北西东想要糖水草莓

噗。


79L 社会你戎哥,人狠话不多

??江队?你说的是谁??是我还是严峫??


80L 我并不想让长江停下来

都有。你们自己现在在干什么不去上班?



81L 是韩二少不是刷碗工

江队你现在在干什么?


82L 我并不想让长江停下来

下课休息。


83L 楼主 每天都想和对象秀恩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二少说不出话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叉腰.JPG】


83L 我并不想让长江停下来

没说你吗严峫?不去查案你想做什么?


84L 楼主 每天都想和对象秀恩爱

媳妇儿,给我留点面子TUT


85L 我并不想让长江停下来

…………………………………………………………………………………………………………


86L 马羊习习

严哥,你这个颜表情……


87L 楼主 每天都想和对象秀恩爱

可爱吗TUT


88L 我并不想让长江停下来

……………………告辞。


89L 楼主 每天都想和对象秀恩爱

诶诶诶江队江教授江老师江顾问你别啊。诶你什么时候给我生孩子啊?


90L

话题意外的绕回来了?


91L

窥频半天了。这几对真好磕。


92L

wdm原来江教授和他对象是这么一个相处模式


93L

??????他???这他妈怎么生孩子???


94L

哦我猜楼上没刷完整栋楼。建议刷一刷


95L

然后你就能收获双倍快乐,六倍狗粮。

/黄豆拇指


-TBC-

评论(21)

热度(89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