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子凉不吃鱼

如果我说 不吻你不罢休 谁能逼我将就


对家贴脸一律默认祝我产品金婚∧∧

【喻黄/蓝雨中心】蓝雨为什么没有女孩子(END)

*沙雕段子   我流ooc


*私心带喻黄,一句话郑徐


*旧文重修。





00.


“什么?你问蓝雨为什么没有女孩子?”宋晓坐在椅子上,没有形象的手捧着西瓜。


“还不是怪黄少!”宋晓先是啃了一口瓜,然后装作恶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





01.

“为什么怪我!宋晓你有毒吗!!”


说起没有女孩子这件事,黄少天听说宋晓说是因为他之后,放下自己手上的瓜,不顾自己嘴边还挂着西瓜子,一拍桌子,拒绝了这个又大又黑又圆的锅:“我靠怎么能怪我!都怪有些人瞎哔哔改变事实诱导女选手远离蓝雨!!!再不然也是我们一起……不对除了队长搞得吧?怎么变成就我一个人的锅了?这锅我不背!”


喻文州坐在旁边微笑,此时,远在B市和H市的王某某和叶某后背一凉,克制不住自己的打了一个喷嚏。


王杰希思考是不是昨晚没睡好,叶修则毫不在乎。


丝毫没有想到是有人在背后说坏话这种操作。






02.

所以这件事和王杰希叶修有什么关系呢?


其实没有什么关系,就是黄少天认为就是他们两个在外散布谣言,所以才会导致他们蓝雨在女选手那里印象不好,所以才不来蓝雨。


“少天,你醒醒,联盟女选手本来就少。”喻文州在一旁很理智的提醒黄少天,慢吞吞的咬了一口手上冰凉的西瓜,“而且霸图和轮回都没有。”


“但是为什么就我大蓝雨被叫做和尚庙!!”黄少天拍桌。


“……”喻文州瞥了黄少天一眼,想了想,觉得他讲的很有理,慢腾腾的又咬了口瓜,继续道,“那你继续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仰天大笑,“我就知道队长你一定站在我这边!队长队长么么哒!”


喻文州抬头看了他一眼,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嘴角微微上扬,一看就知道心情很好。


郑轩表示眼要闪瞎了他需要奶妈抱抱然后再给他奶一口。


“衮。”徐景熙不客气的推开郑轩,一脸冷漠的吃着瓜。西瓜是刚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他们的心也像刚刚从冰箱里拿出来一样透心凉。


“要知道我们蓝雨可就是唯一的‘自产自销’,别家都没有。”李远如此安慰自己。


“不对啊应该还有轮回霸图和虚空!”宋晓一手捧着瓜一手拍桌,满手的西瓜汁直接糊在桌上,然后被喻文州用和善的目光看过之后主动认错,“对不起队长,我会打扫干净的。”


“别乱说,”喻文州站了起来,朝着自己的电脑桌走去,“那都是其他人为了扰乱咱们军心才散布谣言,所以从现在开始午休结束,给你们一分钟收拾干净然后开始训练。”


宋晓看着桌上一个沾满了西瓜水的手印,欲哭无泪,只能拽两张餐巾纸勉强擦干净桌子和手,然后跑到电脑桌前坐下。


等到收拾好了之后宋晓才发现不对劲。


他们散布谣言和我们训练有什么关系?


有关系吗??


有关系吗???


没有关系吧。哆啦A梦微笑。


03.

关于他们蓝雨自产自销这件事,黄少天表示不关我的事。女选手不来蓝雨不过是因为那些不怀好意的人散布谣言,但实际上他们蓝雨可是非常团结非常友爱的队伍!比起某某幼儿园和某某精神病院好得多!!


——以上是黄少天的自述。


只是他们蓝雨画风看起来比较不拘小节,看上去都是些大大咧咧的大老爷们,但是他们真的很希望蓝雨的女厕所不是个摆设啊!!!


悄咪咪说一下,事实上,就算没有女选手,蓝雨的女厕所也没有空着。


在某些时候,女厕所,真的很抢手。


比如,在男厕所不能用的时候。


男厕所不能用在那些大大咧咧的大老爷们儿看来根本就不是个事儿,不就是借用一下女厕所什么的吗。


喻文州估计就是他们中的一股清流,一楼的男厕所坏了,就去二楼。只是在以黄少天为首的人看来多此一举。一楼既然能用又为什么要跑到二楼呢不是很麻烦吗?还耽误训练,浪费时间。黄少天如此教训喻文州。


——不是很懂你们的脑回路。喻文州想,你们开心就好。


真的很不明白你们这群大老爷们,为什么好好的二楼男厕所不用,偏偏要用一楼的女厕所?你们是多想蓝雨有女选手??还是你们想变成女的???


“反正蓝雨也没有女选手!管这么多呢!!”黄少天这样告诉他。


得,自暴自弃了。喻文州扶额。咱就不能有点理想有点目标吗?


估计看到这么粗犷清奇的画风,女选手就算来了也会被吓跑。





04.

后来喻文州退役的时候蓝雨还是没有女孩子。


他看着蓝雨的队员一个一个的退役,一个一个的离开,他目送每个人离开蓝雨,知道最后也轮到了自己。他曾不止一次想过,他们走的时候都在想什么?是在遗憾蓝雨没有女孩子?还是遗憾冠军没有拿够?


那帮画风清奇的大老爷们换了一批一批又一批,直到后来他在役的最后一年的时候,他所见到的蓝雨的队员也不会因为一楼的男厕所坏了而去挤女厕所,都很有素质的去了二楼,看上去都很乖,都是“三好少年”的标准。


只是喻文州觉得少了点什么。


“少了点……属于蓝雨的风格?”喻文州最后一个字忍不住带了疑问的语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我们是一家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被我们带跑了!!”黄少天笑嘻嘻的搂住了从发布会上回来的喻文州,“我们这帮早就退役蹲在家里的大老爷们都在等你一起去撸串呢!去吗去吗去吗?不去我就哭给你看!!”


喻文州想大概这才是他心里的蓝雨吧。


画风清奇,不拘小节的大老爷们。


“去。”喻文州微笑着握住了黄少天的手,微凉的夏风吹在身上,汗津津的衬衫很快被风吹干。





-END-


评论(12)

热度(2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