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子凉不吃鱼

如果我说 不吻你不罢休 谁能逼我将就

【个人整理推荐】这些年我看过的cpy

•不分先后。想到哪个码哪。都是我觉得好看的,仅供参考。

•每篇文的类别已标,可以看一下避个雷ww
•持续更新。
•接受推荐。但是不接受mxtx家。
•占tag歉。

    很主观的东西,不需要反驳我。
2022.8 这篇莫名其妙就解锁了,所以把内容大致修了修,依然在不断更新。

  2024.4.15更新至64.


·基本都是绿jj的,没锁,都能找到,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正版,over。

1.《全球高考》/木苏里  秦究x游惑[无限流]

-愿我们在硝烟尽散的世界里重逢。

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简称全球高考。

最爱的无限流,是强强。两次失忆三次在一起,感情线和剧情线并行,友情和亲情线也有。人物个性鲜明,故事也很有意思,真身考试的无限流。

有广播剧,个人感觉不太可。



  

2《破云》/淮上  严峫x江停[刑侦]
-我爱你,我想让你也成为那个胜利者。
差点站错的一本()一条暗线贯穿到底的刑侦文,很有淮上的风格。


 

3.《一级律师》/木苏里  顾晏x燕绥之[星际+少量悬疑元素?]
-公理之下,正义不朽。
放飞的马甲(不是)感觉木苏里写文风格也很明显。浪漫的happy ending。

很早之前看的了,伏笔从头埋。



  

4《默读》/priest  骆闻舟x费渡[刑侦]
-你是我打算共度一生的人。
是入坑作!!!p大依旧是我圈著名黄文写手(bu)年上,情敌变情人。故事连续性超强,我爱——!最后我来表白锅总!!!!/跑题





  

5.《我磕了对家x我的cp》/PEPA  顾依凉x卫言梓[娱乐圈]
比较轻松的一本小甜文,第一人称。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看一看。
广播剧已完结,实体书已出。首发在长佩。



  

6.《空降热搜》/颜凉雨   陆以尧x冉霖[娱乐圈]
-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最爱的娱乐圈。比较群像。

实体书完结。广播剧咕了很多年(?)



  

7.《犯罪心理》/长洱  刑从连x林辰[刑侦]
-我生于长空长于烈日,我翱翔于风从未远去。亲爱的姑娘,请不要为我哭泣。
破案剧情强度拉满。成年人的爱情是真的绝。

感情线偏少,剧情线可能有一点点虐,关于人性的内容其实很值得思考。主角都是喜欢直球的人,让人舒适(?

广播剧神仙剧组——



  

8.《AWM绝地求生》/漫漫何其多  祁醉x于炀[电竞]
-你是我的AWM,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热血电竞文。一些关于理想和传承。

PUBG背景,有比赛。

实体书有,广播剧完结




 

9.《影帝》/漫漫何其多  叶阑x江池[娱乐圈]

暗恋成真的小甜饼。



 

10.《非正常海域》/凉蝉  谢子京x秦戈[哨向]

最爱的哨向√逻辑完整,剧情流畅,文笔也不错。

攻脑子里都是黄色费料




  

11.《离婚之后我还穿着你的外套》/不问三九  方绍一x原野[娱乐圈]

破镜重圆的娱乐圈。作者文笔真的好,很细腻。






12.《某某》/木苏里 江添x盛望[校园]

-少年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烧不尽,长风一吹,野草就连了天。

我的校园白月光!!!!!我断头安利这一本!!!!前半部分有甜有虐,是少年人十六七岁的心动。后面有点点虐OTZ。五连绝世不了解一下吗?感觉写的特别真实,不是那种为了甜而甜的小说。






13.《子夜鸮》/颜凉雨 吴笙x徐望[无限流]

特别好看也不恐怖的无限流!!颜凉雨是很会写群像文的作者,人物性格特别鲜明。每一关都会给人惊喜和快乐。

让人羡慕的友情和爱情。

广播剧和实体书都有





14.《丧病大学》/颜凉雨 戚言x宋斐[末世]

-百分之九十九的情况下你的活蹦乱跳都很招人烦,但今天例外。

特别惭愧的是我以前一直把他当做无限流。歌单太精彩了。故事足够热血。还是觉得广播剧cv好辛苦,扯着嗓子喊。

“戚言克丧尸克电梯克全世界,我克戚言!”

主角性格有缺陷,都不是特别完美。是一本有些真实的大学生在末世的求真写照(?)

广播剧完结啦






15.《迪奥先生》/绿野千鹤 张臣扉x焦栖[现代沙雕文(?)]

-天凉王破。

就是很沙雕。适合心情不好的时候看

但是对我这种喜欢替别人尴尬的人来说不是很友好()






16.《FOG》/漫漫何其多 余邃x时洛[电竞]

-我还能为了你,洗尽心口的尘和霜。

完结了可以放心入坑√就是主角误入祁途

全员恶人天使!!!!!

存在遗憾的一个故事。主角是很温柔的人,也很可爱。

原创游戏FOG(迷雾之中)背景。





17.《附加遗产》/水千丞 洛羿x温小辉[现代都市/188男团]

-我的人生中不能没有你,但你的人生中不该再有我。

我觉得相对来说他可能没那么渣(谨慎)

主角最开始就是因为一个骗局才认识。

188男团成员





18.《天团与皇冠》/青律 裴如也x霍刃[娱乐圈]

很有团魂的一本娱乐圈男团文。从选人到解散,从出道、巅峰到分别,有些情节真的是真实到残忍。关于成长。





19.《嚣张》/巫哲 林无隅x丁霁[校园]

-捡到还给林无隅。

狗蛋老师的校园文系列第三本,主攻。关于自由和爱情。





20.《过门》/Priest 窦寻x徐西临[校园] 

-同性恋敬自由与健康。

皮皮总是能在一点细节里戳到我的泪点()绝美爱情。很细腻很现实。





21.《提灯映桃花》/淮上 周晖x凤凰(楚河)[都市+神魔(?)]

-曾见周灵王太子,碧桃花下自吹笙。

凤凰超美我爱他!!!!!!!老干妈拌伏特加我真的忘不了。

超级超级喜欢的神魔,设定很完整也很牛。/还是很有淮上的味道

原文锁了很多。





22.《穿到明朝考科举》/五色龙章 谢瑛x崔燮[今穿古]

第一本看完的古耽。

只能说……我太没文化了……

但是这本真的超好看!!!干货超多!!!

看见有人问我就在这里说了。受是穿越,攻土生土长(?)的古代人。





23.《我只喜欢你的人设》/稚楚 周自珩x夏习清[娱乐圈]

-他是比虚幻更美好的真实,是无法复制的犀牛。

超好看的娱乐圈!!!!!我真的超喜欢密室逃脱aaaaa。番外超多超好康!我永远喜欢xqgg!当然我最讨厌楞次定律





24.《营业悖论》/稚楚 裴听颂x方觉夏[娱乐圈]

男团队内恋爱

年下





25.《烈火浇愁》/Priest 宣玑x盛灵渊[古穿今年下]

-在岩浆的浪尖上,有烧不完的余烬。

前后改了两个版本。只看了第一版,有时间看完第二版再来评价。

世界观很大,双线并行。撑住前面就能看下去!





26.《死亡万花筒》/西子绪 阮南烛x林秋石[无限流]

-没有他的世界,都是假的。

比较恐怖的一本,虽然我个人感觉还行。

结尾可能有点仓促。攻是个女装大佬(?





27.《撒野》/巫哲 蒋丞&顾飞[校园]

-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

我一脚踏空,我他妈就要摔死了。

很真实的一本校园文。我觉得不算甜文,字里行间都是小城市少年的人间烟火(?





28.《一醉经年》/水千丞 宋居寒x何故[都市/188男团]

-就当醉了一场酒,醒来吧。

渣是真的渣,气的我手抖的那种。很典型的追妻火葬场。






29.《穿成万人迷的炮灰竹马》/妾在山阳 谢绥x宋喻[穿书+校园元素]

-自从遇见你,满天繁星都黯然失色,自从吻过你,岁月漫长有了盼头。

穿成万人迷的炮仗竹马

和普通的穿书可能不太一样,但是能圆回来,整体来说还不错。





30.《PUBG世纪网恋》/酱子贝 易琛x喻延[电竞]

-你我本无缘,全靠我砸钱。

是PUBG背景的电竞文!但是没有比赛。可能就是直播网游。很轻松的一本甜文。

有副cp。






31.《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骑鲸南去  娄影x池小池[快穿]

-你方圆之内,都是我的世界。

2019年度爽文,感情线可能有点虐,但是小世界剧情线真的超级爽。主角不是好惹的那种。


dbq我自鲨谢罪。我把这篇混记成无限流了。我错了。




32.《情敌每天都在变美》/公子于歌 阎秋池x沈金台[娱乐圈]

犹豫了很久要不要推这一篇。这篇感觉就是看着很爽吧全篇无虐,整体来说还不错,也没什么坏人。爽甜打脸剧情全有,剧中剧很走心。





33.《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引路星 路星辞x段嘉衍[ABO+校园]

-见过你之后,风花雪月都黯淡无光。

特别甜。甜到齁。适合心情不好看。




34.《岁月间》/静水边 季钦扬x谢孟[校园+微微都市?]

-那是我爱的少年,陪我走过青葱岁月与风流年华。

特别温柔的一篇。细水长流的校园文。





35.《你亲我一下》/引路星 关鹤x谢闻星[都市+少少少少电竞+微微微微微校园]

-你闪烁一下,我的世界火花飞舞。

16w字的小甜饼,不长,可以试试~

看的时候默念轻松快乐就完事了,细节不要太过于纠结。

破镜重圆+先婚后爱。注意避雷~





36.《小蘑菇》/一十四洲 陆沨x安折 [废土末世科幻]

-在那一秒钟里,审判者把枪留给了那个异种,他背叛了一生的信念来爱他。

本文文案文名与内容严重不符!!!!!!!!(草)因为这个我不止一次错过这篇文章。

整篇文最戳我泪点的就是陆上校了。作为审判者没有人理解他,没有人愿意接近他。小蘑菇无疑是最纯粹的。所以才有了第一次和无数次心软。

这篇文后期太戳我了,基本上是哭着看完的。作者文笔很好,构建出来的世界从头到尾都透露出一种末世的绝望感。感觉感情线不是很多,但能看出来他们的感情很深。寥寥带过的几笔透露出来的都是他们对对方刻骨铭心的爱意。

2020年度top1!!!!!!!!





37.《C语言修仙》/一十四洲 东君x林浔 [修仙/都市]

千万不要相信一十四洲的文案!!!都是假的!!!!

剧透不好,我就稍稍讲两句。千万千万不要以为这就是简简单单的修仙,你会怀疑人生。(反正我怀疑了)

感情线很甜,正文有点点烧脑。是那种需要带脑子看的文。





38.《薄雾》/微风几许 宋晴岚x季雨时 [无限流]

很烧脑。真真烧脑。不恐怖,就是费脑子。

反正我看不太懂orzz,我没脑子。


dbq我给季顾问道歉。我错了我记错你名字了!!!!!/大哭/我是假粉我错了噫呜呜呜噫





39.《沙雕学霸系统》/小霄 何修x叶斯 [校园]

bbl!看看这篇的惨蛋和佛蛋!!!!!超级可爱!!!!!!

双向暗恋!!!!甜!!!!攻受双重生,全文无虐。

ps。一定要去jj看正版!!!!小剧场太可爱啦!!!!!!!

悄咪咪po一个x。




40.《大帝的挑刺日常》/木苏里 奥斯维德x凯文[西幻]

-敬这个世界,敬勇者。

这本是木叽早期的文!!我jio得超🉑🉑🉑🉑。

感情线细腻剧情线流畅逻辑通顺又他妈是重逢。两个嘴炮的故事x。




41.《角色扮演》/颓 盖亚x单子魏[无限流]

我与作者比命长系列

原谅我走后门才知道攻是谁。

这本还没看完,目前进度在童话故事(。srds,看着是月更五年了才六十九万字真的是触目惊心(。)

感jio是很带感的无限流,有、吓人……?

想追的慎入,现在更新超级不稳定




42.《下路被迫营业》/姜涧 商昀州x吴郢[电竞]

LOL电竞文。下路组合。

就我看到的是剧情线篇幅较多,感情线不是很多。打游戏的场面很多写的很细看的很爽。就是有的游戏用语我没看懂找的同学场外援助。

作者文笔不错,顺下来没啥大问题。作为第一本书其实真的挺🉑的。就是不火orzz。有兴趣可以去看看鸭。

作为一个后来真的跑去竞圈的人,这本书的竞圈真的比较真实了。成长和挫折永远不能分开。



43.《山海高中》/语笑阑珊 季星凌x林竞[校园/东方幻想]

文如题名,攻受都是小妖怪x。

这篇超级可爱可以去看看!是甜甜的的校园文,轻松又浪漫。




44.《收到了宿敌的组队邀请怎么破》/一十四洲 断谕x林维[西幻]

-你必坚固,无所惧怕。虽有黑暗,仍像早晨。

这本是小十四最早的文。虽然前面免费章有的地方改动过显得有点变动,但大体没啥区别。

看的很爽。真的很爽。我真的超喜欢!!!!年度top1的西幻!!!!我真的太🉑🉑🉑了。

有刀有虐,一十四洲的传统害。

很好看就是了。





45.《表面天下第一》/妄鸦 惊蛰x宗戟[修真]

爽文。甜文。沙雕文。穿书文。

应该算古耽。挺喜欢的w。




46.《那月光和你》/语笑阑珊 陆江寒x顾扬[都市]

浪漫和风花雪月。就是小王子和他的总裁大人(不是)其实也有一些挫折和成长。生活在童话里的人终究是要长大的(严肃脸)个人感觉很浪漫




47.《第四视角》/莫晨欢 宿九州x萧衿予[科幻+悬疑]

-我愿与这世界,从一场巨大荒唐的逻辑谬误中,拔地而起。

还在更新,正文完结了,番外没有。剧情比较烧脑,要带脑子看文,而且更新不是很稳定。但是逻辑和对手戏都没有问题,伏笔埋得很深。

  这本更新也比较玄学,想追的可以考虑屯一下。




48.《魔王摘下了他的小犄角》/羽萌 赛罗斯x安斯艾尔[西幻]

卧底中的卧底!很轻松也可爱的一本书,所以对魔界的刻板印象要不得(?)

强强。双魔王双初恋。感情线很少。




49.《他们都说校草喜欢我》/花卷不投降 钟粤x周渝[校园]

很短也很可爱的一篇。当然也很冷。但是剧情和文笔都没问题。双向暗恋的酸甜,童话一般的逃跑计划真的很容易上头。

海边小城市的少年们的喜怒哀乐。真实又有些童话。




50.《UAAG空难调查组》/莫晨欢 卓桓x伏城[都市]

-上帝与之立约,天空为你应许之地。

强强!飞机设计师x飞行员。干货超多,题材很冷,如题是关于空难调查组的。遗憾和悲剧的发生是为了杜绝这种情况再次发生,引人深思。当然感情线也很吸引人。是属于成年人之间的张力。

RIP

  


  

51.《小画家今天也哄你吃药》/寒川歌 景燃x燕岁[都市]

-岁岁平安,寒灰更燃。

是一些特别冷的旅行治愈文。前赛车手和小画家的年下组合!真的很温柔的一篇文,二十多万字也不是很长,建议一看。2022年超喜欢的一篇!

  

  


52.《遗温》/画师Meow 司锦卿x夏参衍[娱乐圈/BE

-我将致死赠你永恒爱意。

很喜欢的一篇。真的很虐。也是真的很短。双方都不渣,大概就是很无能为力的那种be。剧情还算流畅,不想看刀子不建议尝试。但是有点不现实的设定嗯嘟谨慎吃

  

  

  

54.《愿者上钩》/西西特  晏为炽x陈雾[都市]

  先嚎一嗓子。很甜的一篇文,大概就是和标题一样一个成了恋爱脑一个把他养成了恋爱脑(什么  

  

  

  

55.《当年离骚》/河汉 周棠x洛平[古风]

很早很早的一篇了古早味十足!锁章也很多。但是整体阅读感觉还不错,全文也很短。

  

  


56.«花滑 我还是更适合奥运»/菌行 秦雪君x张珏 [竞技]

这本书现在争议好像挺大,但是都没有实锤。作为一本花滑竞技文来说确实很成功。基于现实高于现实,但是都在情理之中。这本书挺长的,感情线较少,有兴趣的可以看一看。  

  

  


57.«打工人拒绝和BOSS恋爱»/迪克羊仔  萧承x曲子越 [都市]

很冷的一本书,也很短,年上差十岁。比较轻松。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助理(?)有点像养成系。文笔没问题,剧情也流畅,可以一看。   

  

  


58.«黎明沉眠»/岳千月 莱安x姜见明[星际]

_请你点燃那枯槁岁月,穿过旧文明的残火与万里寒星,于人类的黎明降临之前,苏醒在我怀里。

设定很大的一本星际,全文一百多万字,大概是星际版的三生三世(?

主角刻画的很鲜明,剧情跌宕起伏,文案一定要看,有虐有糖,需要带点脑子。

               

              

59.《主角被夺走气运之后》/终欢 顾随之x林慕[修仙]

这本文笔可以逻辑也在线,博主本人很喜欢。全文大概八十万字➕。眼睁看着清冷主角黑化hhh。前期对着反派有点子憋屈但是还好,后面真的爽,感情线也不错。   




60.《beta》/洗云 秦岳x洛榛[穿书+abo]

是博主最爱的ab文!很短大概六万字多一点,免费。很喜欢这种细水长流的日常风,感情也是水到渠成的,特别喜欢!  




61.《燎原》/不问三九 汤索言x陶晓东[现代]

两个成年人的碰撞和拉扯,不问三九很会写这种类型的文。

整体还可以吧有甜也有点玻璃渣。攻开局有个谈了十几年的男朋友。




62.《偏执beta好难当》/零玖一零 周理x严谨[星际+abo]

这本有点追妻火葬场但不多,后面有点草率。攻一开始像个大号巨婴(。),好在后面会成长。个人感觉还可以吧毕竟博主好狗血这口,感觉狗血的部分还可以。




63.《越界》/几京 邱梦长x梁佟[现代]

这本攻也是医生,是受先见色起意对攻一见钟情了然后追人!介意勿入!

感觉还可以,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64.《皇位难辞》/花笙酿  周昭宁x封离[穿书+古]


博主本人看不了尬的所以入v以后感觉好起来了。个人感觉算低开高走。剧情流畅文笔还行。

暂时就这些。后续会继续添加。

评论(539)

热度(8926)

  1. 共5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