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子凉不吃鱼

如果我说 不吻你不罢休 谁能逼我将就


对家贴脸一律默认祝我产品金婚∧∧

【喻黄】然而喻文州已经看穿了一切

*原著向沙雕文。别看了都是ooc



今天的黄少天又夜不归宿了。


又?是的没错,就是又——黄少天又一次不喻文州扔在家里独守空房了。上一次他因为和朋友一起唱K嗨了一晚上没回家,第二天黎明带着一身酒气回家时就看到喻文州坐在沙发上,面带一丝诡异微笑看他。这一次也差不多。


然后?


还需要什么然后?然后黄少天就下不来床了。


“哎呦文州你太狠了。”黄少天龇牙咧嘴,“你说你——有必要这么对我吗?难道你不爱我了吗?”


喻文州目光深沉,嘴角微微勾起,将手里的一杯热水放在床头柜上,发出不重不轻的一声声响,然后一言不发地出去了。


黄少天似乎是被喻文州有些诡异的行为吓着了,他连忙打开QQ里的职业选手群迅速轰炸。


[喂喂喂你们哪个能帮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喻文州这么奇怪?]


那一瞬间群里安静了下来。


[...队长怎么奇怪了?]郑轩第一个问道,心里咂咂称奇:这两个估计又吵架了,压力山大。


[说的像你不奇怪一样。]王杰希接了一句。


黄少天气die。


也不怪现在王杰希这么回复他。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赛季里,微草八进四时遇到了蓝雨,随后就只能止步四强了,夏休期比蓝雨的还要长。


想当初第九赛季微草打败蓝雨的时候黄少天的反应啧啧啧,让微草全员把他屏蔽到夏休期结束,尤其是王杰希到现在也把他从黑名单里拉出来。


你不要问郑轩怎么知道的,郑轩就是知道。他才不会告诉你其实黄少天特意找他得瑟了一下这个对付王杰希的“妙计”——咳咳扯远了。


刚刚说到哪了?哦说到黄少天很奇怪了。


[他......]黄少天犹豫了一下下,[我早上回来的时候嘟囔一句你是不是......那啥我了,然后貌似被他听到了。]


群里又沉默了一会。


[那啥你了?]这次发问的是张佳乐,看来他窥屏很久了,语气中带着一点的幸灾乐祸。


[是那啥你了呢还是这啥你了呢还是咋了你了呢?]


黄少天不说话了。


[你管呢!!]黄少天恼羞成怒。


[但是你要不说谁知道咋帮你啊。]张佳乐振振有词。


[......]好叭,黄少天认了,[我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原本潜水的各位职业选手们纷纷出来冒泡。


[???]


[卧槽???]


[???卧槽黄少你有毒吧]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趣黄少天你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去找人分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群顿时被张佳乐的一大串哈哈哈给霸屏了。黄少天只能扶额:早知道如今又何必去问张佳乐,还不如自己去找喻文州解释清楚呢。


笑够了,张佳乐也开始帮黄少天分析了:[你这段时间干了啥。]


黄少天想了想:[晚上和高中同学出去撸串算吗]


张佳乐震惊了,嘴里叼着棒棒糖一边飞快打字,键盘敲得噼里啪啦响。


[那你告诉喻文州了吗?]


黄少天越想越心虚:[....没有]


“那我大概知道喻文州为什么奇怪了。”张佳乐直接给黄少天打了一个电话,“你昨天晚上去撸串没回家也没告诉喻文州你不回来了吧?”


“嗯。”黄少天低低应了一声,眨眨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


“你想啊——”张佳乐继续说,“你不但不回家夜不归宿,也不告诉喻文州你不回来了,他肯定很担心你啊。结果你一回来还怪他不体谅你,你有没有想过你体谅他了吗?”


“但是——”黄少天似乎还想说什么,“我——”结果脸涨的通红还是没能说出来。


“但是什么?”张佳乐嘿嘿一笑,似乎懂了什么,“新boss出来了,我去抢了再见!”



黄少天站在了书房的门前,伸出手犹犹豫豫的不知道要不要敲门。


他们在一起也有好几年了,算算七年之痒似乎也不远了。他以为他们之间不会有争执不会有争吵,会一直和平幸福的生活直到生命的尽头。可是他想错了,他们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一个人,没有一个人会和另一个人一模一样,即使是双胞胎也不一样。从前喻文州一直在迁就他,直到这次喻文州真的生气了他才知道后悔,甚至是有些害怕。


没等黄少天犹豫好,书房的门就开了。黄少天吓了一跳,不自主的后退一步,看到了喻文州有些疲惫的脸。


他想到喻文州也是不容易的,第十二赛季即将开始,青训营的选拔考试,预备队员的选拔,新赛季的训练安排都压在他一个人的肩上。


可是他之前一直都没有察觉到,喻文州的心情一直都是不太好的。


他抬头,看向比自己高了两厘米的喻文州:“......文州,对不起。”


喻文州瞅着他似笑非笑:“错哪了?”


黄少天把头低的很低:“不该夜不归宿——”


喻文州还是叹了口气。


黄少天一个激灵,抬头看到喻文州笑着揉了揉他的头,似乎与平常没有区别。


“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吗?”


黄少天错愕,喻文州的眼里闪过一道狡黠的光芒。



-END-

“你知道什么了?”黄少天疑惑。


男人斜眼笑,眼眸里也含着温柔的笑意:“昨天晚上你同学给我打过电话了。”


“嗯?”


“他们告诉我你今天晚上大概不回来了。”


“......”


“所以今天早上我是做好训练表之后才坐在沙发上等你。”


“......”


喻文州你变了。


评论(4)

热度(133)